2007年8月5日星期日

不能說的.秘密

自從上次看罷生日快樂以後,好耐都無一套戲令我覺得扣人心弦,可以觸動我一看再看的電影。直到不能說的.秘密的出現,令我回味無窮。出色的原創故事和眾演員精彩的演繹,再加上更乎完美的電影配樂,令這一套看來平平無奇的電影添了不少色彩。

故事主要的開始源自一個不能說的.秘密。因著一首無人認識的樂章,把兩個同為音樂班的葉湘倫和路小雨拉在一起。「這是一個不能說的祕密」這句話成了湘倫和小雨愛情的序幕。因為這首神秘的樂曲,使兩人相遇,了解以及相愛,兩個人純純的愛就像音符跳動著。但小雨神秘的舉動,令湘倫的內心起了漣漪,很想很想找出這秘密的答案。

因為一個約定,因為一個誤會,使兩個人從此分離,小雨也從此消失於小倫的生活之中。但當你以為一切已是完結的時候,原來這才是故事的開始,這個不能說的.秘密,也因為這個小小的誤會而得到答案。

你可能會問,結局如何?我只會答你是不能說的.秘密。有心的,你會恨不得入場看。無心的,就算講左給你聽也是無用。看這套戲,當你看來結局是A的時候,卻原來是B,最後又可能是C。我可以講,這套戲絶對可一看再看,因為未到散場之前,你都估唔到個結局。就算散場以後,你都可能仲回想緊個結局。

看完本文的你,希望你可以為這個不能說的.秘密找到你想要的答案。

沒有留言: